Loading…

產品介紹

利昌工業

本公司是於1921年作為電氣絕緣材料專門製造商起家,之後加上以電子材料與高分子為中心的工業材料及環氧樹脂鑄模(鑄造)電氣機器,而於2011年達成90年的社史。

創業40周年的1961年失去了創業者的父親,而我在31歲繼承,雖然到今天為止的50年是作為代表董事負責利昌工業的經營,但最近讓出社長的職位,就任為代表董事會長兼CEO

  在此段時間,一直努力的事情為作為一個製造商,重視研究開發的經營態度。本公司的基本技術為積層技術(Laminating Technology)及鑄造技術(Casting Technology),現在更加鑽研此2項技術,正往多角化的方向前進。

  且秉持著在全球化時代的今天,即使是利基市場,如沒有高市占率就無法生存下去的信念,而致力於市場行銷及研究開發,傾力於開發全球化利基TOP商品及在此前能增加更多亞洲利基TOP、日本國內市占率第1的國內利基TOP商品。 

之後也會透過研究開發,持續努力成為能幫助需要企業的大家及社會進步的企業,再請各位不吝嗇的與以指導。

代理廠牌

SYSTEM MESSAGE

訂閱電子報

取消訂閱電子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