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…

企業社會責任

倫理遵法體制推展

實現企業理念、負起社會責任義務的根本在於以倫理遵法為第一優先,訂定組織風氣並加以維持。新武經營者有堅定的意志,帶領著經營團隊及所有職員,以公正、誠實的事業活動,徹底執行倫理遵法。

新武CSR

CSR為「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(企業社會責任)」的縮寫,是指為了使整體社會能持續發展,企業應盡的職責及義務。

新武於平時業務推行上,透過顧客、職員、社會環境提供高價值服務,以持續對社會整體的發展有所貢獻,並推展各項相關活動,進而有效解決社會相關課題。

倫理遵法行動準則

1. 遵循倫理、相關法令規定,不從事有問題之活動。
2. 組織內職權、職責、權限及資訊傳達路徑明確化。
3. 有違反、偏離軌道、過失等情況時,應誠實認錯,儘速處理並防止再發生。
4. 對於經營團隊及所有職員持續進行充分教育及嚴格評價。
5. 依照管理方針及指導方針,每年由所有對象組織進行適當的自我審查。

人才培育與養成

新武非常重視人才的養成。以能將所有職員的能力提升至極限為目標,致力於人才的培養。特別是入社滿3年之前,是建立身為社會人士該有基礎觀念的重要時期。

對於入社1~2年的職員,教育著重於培養出面對困難時,不到最後關頭絕不輕言放棄的堅韌意志力,及面對工作為能發揮最大成效,需具備的理論性等合理的思考能力。入社4~5年則是在提升問題對應、解決能力的同時,培養出對整體經營戰略面的思考能力。入社6年以上到管理階層,即以提升發現問題及相關延伸問題的管理解決能力為目標,實行相關研修活動,並活用研修活動,利用OJT方式,持續實行教育,以有效提升業務對應能力。

01 提升管理能力

02 提升問題解決能力、培養營運戰略面思考能力

03 倫理教育,培養合理的思考能力

環境愛護

新武以提升所有職員的環保意識為目標,致力於環保活動的推行。

日常活動包含辦公室溫度設定在26℃以上、午休時關閉未使用區域(辦公室、茶水間、員工宿舍等)電燈、離開座位時將PC、印表機、影印機等設定為待機狀態、垃圾分類,以及為保護森林,推行使用環保杯筷,並透過多採用雙面列印、廢紙再利用等方式,達到愛護環境及資源再利用的目標。

SYSTEM MESSAGE

訂閱電子報

取消訂閱電子報